是橙子不是橘子

吃得很杂

金世佳×你(下.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金世佳,今晚我去跟同事聚餐,可能晚点才能回家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行,我今晚也有工作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拜拜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你玩的特别嗨,喝了好多酒,十一点了,金世佳刚忙完回家,敲了敲你家门,没人应,“还没回来吗?”金世佳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打电话给你,“喂,你现在在哪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嘻嘻,我在××餐厅嘻嘻。”你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喝酒了?”金世佳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,这你都知道,我就喝了亿点点,嘻嘻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现在来接你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十几分钟,金世佳赶到,看到你在餐厅门口,挨着一个男同事,手还挽着他,金世佳见状,一把拉住你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金世佳?你不是有工作吗?你怎么来了?。”你红着脸看着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各位啊,把她交给我就行。我们先走了。”金世佳对你的同事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拜拜,明天见啊,嘻嘻。”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(终于找到配图了,有点生气的佳佳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后,金世佳给你倒了杯热水,但脸色有点不对,你接过热水,看着金世佳,金世佳也看着你,你喝了口热水,瞬间清醒了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生气了?”你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怎么回事?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跟你说同事聚会吗?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有聚会聚到十一点的。啊?这么晚回家很让人担心的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哪有担心人还这么凶的?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……我……”金世佳无话可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就是担心我,又不肯说,非得这么凶,切,胆小鬼,略~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胆小鬼?”金世佳气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不是吗?那你敢说你喜欢我吗?”你赌着气跟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!”金世佳脱口而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没有半点犹豫,就吻上金世佳的唇,反倒是金世佳有点懵,等金世佳反应过来,你已经缓缓离开了。金世佳摸着你的头,低声说:“还不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等你反应过来,金世佳追着你吻了起来,你耳朵不自觉的红了起来,金世佳捧着你的脸,过了好久才缓缓分开,你喘得有点厉害,金世佳笑着说:“果然,还是个小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红着脸,望着金世佳,说:“说谁小孩呢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笑着摸了摸你的头说:“有待加强,不过以后就会熟练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男人,说的什么虎狼之词啊。”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睡了,明天还要上班,晚安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……”金世佳话没说完,你立马就说:“不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我可以明天早上送你上班吗?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,好。”你突然被自己的想法笑到了。“我在想什么啊?”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也知道你在想什么,笑着说:“早点睡,别想太多了,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感到好没有面子,捂着脸回房了,金世佳也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金世佳准时出现在你家门口,你尴尬的说道:“早……早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昨天亲完,今天就打算不认账了吧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脸一下全红,“怎……怎么会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笑着进电梯,说:“走吧,你快迟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……哦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车里,你刚想打开车门,金世佳一把抓住你的手,说:“没有什么道别仪式之类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笑了笑,亲了金世佳的脸颊,说:“晚上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要这个。”金世佳一说完,吻了你一下,说:“晚上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笑着走了,金世佳看着你进公司才走。等你下班回家,看见家里黑不溜秋的,“又停电了吗?”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拿着蜡烛走到你面前,把手伸出来说:“抓紧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跟着金世佳来到饭厅,“烛光晚餐吗?”你猜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入座吧,公主殿下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坐下来,问:“这些都是你做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厉害吧!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以后可要做一辈子的饭给我吃。”你说。

注:请勿上升真人,不喜勿喷!!!喜欢金世佳的第一百天~终于考完试了,我要放飞自我按时更文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