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橙子不是橘子

吃得很杂

金世佳×你(下.⑦)

     金世佳×你(下.⑥) 捞一捞孩子上一篇文吧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上,你去金世佳家里蹭早饭,“早!好香啊!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快吃吧,你今天下午有空吗?”金世佳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笑着看向金世佳,说:“应该没空,你不会又要给我制造什么小惊喜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看上去有点失落,从口袋拿出一张票,说:“不是,我今天下午我有一场话剧,就在附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忍心看着金世佳满脸失落,于是把票放进了包里,“你不是没时间吗?”金世佳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到时候看情况吧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我今天早上有事,不能车你去上班了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啊?”你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话剧那边有点事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行,那你去忙吧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,你假装肚子疼,请了两小时的假,谎称去看一下医生,你开心的收拾东西去看金世佳的话剧,正所谓下班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骑着单车,幸好你去到时,话剧还没开始。你找着位置,你以为金世佳给你留的位置在前面,没想到他给你留的位置在中间。“为什么在中间啊?”你独自吐槽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金世佳的表演,看着他在舞台上闪闪发光,金世佳还时不时望向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疯狂为佳哥打call.)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话剧结束后,你跑去后台找金世佳,“金世佳!”你跑着过去,金世佳一脸惊喜地抱住你,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工作人员识相的走开了,金世佳宠溺地摸着你的头,你看着金世佳说:“你怎么安排我坐中间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坐中间观感会比较好,坐前面看久了对颈椎不好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你今早不会为我一个个座位去体验了吧。”你开玩笑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?”金世佳心虚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察觉到金世佳眼神不对劲,说:“你不会真的这么干了吧?”你抱紧金世佳说:“你说你对我这么好,我该怎么回报你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然以身相许吧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我现在不都是你的吗?”你说:“我还有工作,今晚要加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也知道你能抽时间看他的话剧也挺不容易的,金世佳摸摸你的头,说:“去吧,我今晚也有庆功宴,你下班的时候跟我说一声,我去接你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自己打个车,很快回到了。那我走了,拜拜。”你做了个飞吻的动作,金世佳笑着说:“拜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风很大,你多穿了件外套,从公司到家有段距离,你暂时打不到车,你想过找金世佳,“都这个点了,他应该回家了吧。”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只能自己走路回家,大概走了个五分钟吧,路上几乎没有人,很安静,你觉得这样还别有一般风味。你打开了手机,想拍个照留恋一下,你一点开相机,就打开前置摄像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到后面不远处好像有个人影躲在草丛推里。你突然感到头皮发麻,你回头看,又好像没什么,你不自主加快步伐,还发了信息给金世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觉得背后凉飕飕的,你嫌高跟鞋走得太慢了,于是你一把脱了鞋子,时不时还往后看,你真的绷不住了,跑了起来,脚底沾染了灰,突然,你感到背后有人,你准备拿起高跟鞋就往后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熟悉的感觉,顿时让你安下心来,你哭着,说:“金世佳,你终于来了,刚刚吓死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你把头埋在金世佳怀里,不停的抽泣着,金世佳拍拍你的背说:“现在我来了,就没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看你光着脚,说:“脚很疼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红着眼眶,轻轻扯着金世佳的衣服,望着金世佳,说:“嗯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拎着高跟鞋,一把把你抱起,“你要干嘛?”你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能干嘛?当然是送某个小哭包回家啊。”金世佳说:“以后我来接你下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没有说话,还是把头埋进金世佳的颈窝里,金世佳帮你撩了撩前面的刘海。金世佳把你放进副驾驶上,他看着你睡着了,拿了张小毯子给你盖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吻了一下你的额头,说:“睡吧,睡醒之后一切都会变好的。以后,我来保护你!”

注:请勿上升真人,不喜勿喷 ٩( 'ω' )و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