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橙子不是橘子

吃得很杂

金世佳×你(下.④)

          傍晚,刚到下班点,你又被通知要加班了,你心里暗骂着老板,但又不得不在自己的工位上坐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十一点,你肚子饿了,“他现在在家干什么呢?”你心想。一想到这些,你立马打起十二分精神,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好,然后立马走人,你真的是一秒都不想待在这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回到小区,发现小区有点怪怪的,但又说不上来,你走去按电梯,发现停电了,“不是吧,还要爬楼梯。”你吐槽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累了一个晚上,你还要去爬楼梯,幸好楼梯间还有应急灯,到了四楼黑不溜秋的,“嗯?这层没有应急灯的?”你连忙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,手机却提示:电量过低,无法打开手电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完了,手机忘充电了。”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摸索着楼梯的扶手,一步步往上走,“啊!”你不知道被什么绊了一脚,眼看就要摔倒了,突然间,一只温热的大手圈住你的腰,你先松了一口气,然后,往后看,你什么也看不清。你隐约看到那人穿着西装。

      (金世佳穿西装太帅了,疯狂打call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啊,这位兄弟。”你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打开手电筒,说:“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金世佳?你怎么在这?这个点,你不是在家睡觉吗?你为什么还穿着西装?”你一大推问号向金世佳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有工作。”金世佳说:“那你呢?大晚上的,这么晚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加班啊!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吃饭没?”金世佳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吃了,但我还是有点饿。”你笑着看着金世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啊,我带你去吃东西。”金世佳牵着你的手,打算走时,你说:“等等,你穿西装跟我去吃东西,会不会太引人注目了点。而且,我们都爬到四楼了,要不换件衣服再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开着小电瓶带你去吃宵夜,满街的宵夜,“哇,烧烤,关东煮,串串……都是我爱吃的,夜生活也太精彩了吧。”你说:“走,先吃串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拉着金世佳在一个小摊位停了下来,“太香了,我要这个,这个,这个……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一通乱点,“你不吃点什么吗?”你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吃,我减肥。”金世佳说。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刚想吃串串,突然停住了,你小声嘀咕道: “你这样说不会显得我很胖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看着你没动手,说:“怎么不吃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突然间不想吃了。”你看着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拿起一串,吃了起来,“你不是减肥吗?”你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吃,某人就不吃,我怕某人会饿着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哪有?”你矢口否认,但心里却暗自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拿起一串递给你说:“吃吧,别饿着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边吃边小跑去买烤鱿鱼,说:“这个超好吃的,我上次吃过,太绝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尝了一口,“好吃吗?”你期待着金世佳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吃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不知不觉都逛到十二点半了,你看了一下手机,也没多少电了,再看一下时间,“十二点半了!”你拉着金世佳,说:“走没,十二点半了,我明天还要上班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那我们回去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带你爬了几层楼梯,还没爬几层,你就喘得不行了,“走不动了,先歇会。”你蹲在地上,感觉刚才的东西都白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吧?”金世佳拍了拍你的背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歇了会儿,说:“没事,我们接着走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你回家时,浑身已经散架了,你什么都没管,直接洗了个澡,躺床上。“唉,还是家舒服。”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闹钟没响,你还在赖床,突然,金世佳打电话进来:“喂,起床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一下时间,“凉了,要迟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连忙换好衣服,穿上鞋子,你再看一眼手机,“完了,昨天忘给手机充电了。”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手机弹出:手机电量耗尽,将在30秒后关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跑向金世佳家,“有没有充电宝?救急啊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给你充电宝,你拿了立马跑人,边跑边说谢谢。金世佳靠在门上,看着你那慌慌张张的样子,摇着头,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注:请勿上升真人,不喜勿喷!!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