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橙子不是橘子

吃得很杂

金世佳×你(下.⑤)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一整天都在下大雨,临近下班了,你赶紧处理好手上的工作,然后蹦蹦哒哒地出了公司门,“金世佳?”你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担着黑色雨伞在远处向你招了招手,你快速跑过去,问:“你今天怎么来接我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家没事干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你一点都不满意这个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你上车发现副驾驶上有一束花,“给我的?”你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点点头,你笑着拿起了花,坐在副驾驶上,金世佳专心开车,你专心看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很喜欢花吗?”金世佳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花花太好看了,有谁不喜欢呢?”你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,还是小孩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又是小孩。你就不能换点别的称呼吗?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说叫什么好?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emm……反正别叫小孩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叫……宝贝。”金世佳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是你宝贝啊,别占我便宜。”你口头上这样说但心里还是很开心的,毕竟谁能拒绝金世佳叫宝贝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笑着说:“以后会是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的事可说不准哦,说不定我那天就跟某个大帅哥一起呢?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是吗?那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大帅哥敢把你抢走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笑了笑,说:“抢不走的,我都看不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饭后,金世佳在洗碗,你在金世佳房子里兜兜转转,你看着金世佳小时候的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佳哥太可爱了!!!!)

         你看这照片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看什么了,这么好笑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看你小时候的照片,还挺可爱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金世佳有点小傲娇地说:“吃寿司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寿司?好啊好啊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从厨房拿出一堆工具,“工具还挺齐全啊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戴上手套,说:“来,我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你也戴上手套,金世佳捏起一个小饭团,你也跟着捏起一个小饭团。然后围上海苔,在上面放上海藻,“太成功了吧!”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从冰箱里拿出三文鱼,说:“这个更好吃。”金世佳煎了煎三文鱼,等三文鱼出炉,趁金世佳在捏饭团时,你偷吃了一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金世佳扯着你的衣领,说:“偷吃的小猫可不乖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嘻,我就想尝尝,看一下有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吃而已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张大口,说:“喂我一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是偷吃的小猫啦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一人一个扯平了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完工后,你忍不住拍照发朋友圈,然后还自言自语道:“真的是太好看了,啧啧啧,我可太优秀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大部分都是我做的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嘘。”你说:“你有没有觉得缺点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喝的?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,喝的。我来弄,你先坐会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满脸质疑,“相信我好吧。”   你跑着回家拿材料,金世佳也跟着过去,“干嘛,你要来偷师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来看一下,看一下你有没有下毒。”金世佳说:“你家怎么有这么多杯子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看吗?这些都是我的宝贝。你今天可以挑一个来用,算我大发慈悲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挑了一个玻璃杯,说:“要这个。”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放着先吧。” 你笑着从冰箱拿出一盒冰块,说:“首先倒入冰块,然后加上我的白桃乌龙冻,然后再加上我的白桃脆啵啵,这个真的是超好吃的。然后加上一勺蜜桃酱,最后加上乌龙茶,然后搅拌。好啦,大功告成!我的独家秘制之乌龙白桃。怎么样?卖相还行吧。”你一脸得意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尝了一口,说:“还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是挺好的。”你打开电视,笑着说:“有宵夜吃,这生活也太舒服了。

注:请勿上升真人,不喜勿喷!!!下一篇等我考完回来发,希望考试一切顺利,冲鸭!(ง ˙o˙)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