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橙子不是橘子

吃得很杂

金世佳×你(下.⑧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×你(下.⑦) 捞一捞上一篇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一觉醒来,看到金世佳趴在床边,“他不会一整晚都在照顾我吧?”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戳了戳金世佳的脸,心想:“还挺可爱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”金世佳醒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你一脸心虚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怎么不叫我?”金世佳说:“我去给你煮早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不用了。现在几点了?我还要去上班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刚才打电话过来说你今天调休,所以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!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……我再躺会吧。”你盖上被子又躺下了。 金世佳看着你笑着说:“你醒了跟我说,我就在客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睡到中午,你才舍得起来,你伸了个懒腰,“到饭点了吗?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已经弄好了,你快去洗把脸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你应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饭桌上,“我今天下午有工作,可能比较晚才能回来。”金世佳捏了捏你的脸,说:“今天下午就辛苦你了,要无聊一段时间,你要乖乖等我回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辛苦,不辛苦。那你完成工作要立马回来。”你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那我走了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拜拜,我会想你的。”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(考古佳哥时截的图,嘻嘻,好帅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你打电话给金世佳,说:“回来没有啊?我太想你了,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到小区楼下了,乖乖等我。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想给金世佳一个惊喜, 你悄悄躲进衣柜,管好衣柜门,但你拖鞋忘了放好,金世佳看你家里关着灯,心想:“这么早就睡了吗?刚刚还不是在跟我通电话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开了灯,看到你遗漏在衣柜前的拖鞋,笑着心想:“这小孩,还挺粗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也假装要走了,说:“竟然没人,那我先回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听到好久都没动静,你以为金世佳早走了,你打开衣柜门,探了个头出来,“真走了吗?无聊。”你嘀咕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你一转头,金世佳正守着你,说:“终于肯出来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,你不是走了吗?”你刚想出去,金世佳堵住了你。“你干嘛?我要出去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缓缓靠近,紧紧盯着你,你往后退,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。你的头差点就碰到衣柜壁了,金世佳用手护住你的头,吻住了你,你紧紧抓住金世佳的衣服,“这是惩罚。”金世佳轻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我就想给你一个惊喜啊。我又没放犯错,惩罚什么呀?”你撅着嘴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宠溺地摸摸你的头说:“那这算我给你的惊喜,还有躲在衣柜里太闷了,下次别这样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金世佳放在桌面上的手机亮了,“是不是有电话打来?”你指了指手机说:“为什么调了静音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先接个电话。”金世佳说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无聊地在收拾衣服,听到金世佳谈电话时有点生气,“这工作我不接,我不喜欢,我也不感兴趣,然后如果遇到这种工作直接就给我推了,就这样先,挂了。”金世佳聊着电话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金世佳打完电话,你小声问道:“怎么了?工作上遇到不顺心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个工作不想接而已,你不会觉得我天天窝在家里很没用吧?”金世佳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双手圈住金世佳的脖子,笑着说:“怎么会呢?你在我心里是最棒的。不想接就不接了呗,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我一开始也是因为你这样才喜欢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紧紧圈住你的腰,说:“你怎么这么好,我要陷进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馅吧,我让你永远都出不去。”你还有点小傲娇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紧紧依偎在金世佳怀里,看着外面的景色,突然觉得岁月静好,“金世佳。”你喊了金世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金世佳低下头,你连忙亲了过去,说道:“我好喜欢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金世佳说。

注:请勿上升真人,不喜勿喷(ღ♡‿♡ღ)因为今天要换新手机,所以就早点更新,嘻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