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橙子不是橘子

吃得很杂

金世佳×你(下.⑨)

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×你(下.⑥)       金世佳×你(下.⑦)    金世佳×你(下.⑧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嘻嘻,捞一下前面几篇😊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,叮咚……”你听到有人在敲金世佳的门,“谁啊?这么早。”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打开门,看到有两个老人,“你好,你们找金世佳有事吗?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两个老人打量着你,问:“小姑娘,你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金世佳的女朋友,你们找他有事吗?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他父母。”金世佳妈妈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你愣了几秒,才恍然大悟道:“原来是叔叔阿姨啊,金世佳他应该去打球了,你们先来我这坐会儿吧,我给他打个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(佳哥的新图,有点糊,原谅我网速较慢)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金世佳。快回来,你爸妈来了。现在在我家。”    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我爸妈怎么来了?那我现在就回来。” 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端着茶,说:“叔叔阿姨喝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啊。”金世佳妈妈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金世佳等会儿就回来。”你说:“你们要吃点水果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不用了。对了,我们现在都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。”金世佳妈妈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xxx,今年28岁,本科毕业,现居北京,有固定收入。”你一股脑全说出来,心想:“怎么就全说出来了,好尴尬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姑娘,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金世佳妈妈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结婚?我…………”你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妈,你怎么来了?”金世佳推开门说。你好像看到救山一样,金世佳看着你的眼神就知道你要干什么,说:“妈,结婚这事不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的年轻人哪有这么快就结婚。”金世佳爸爸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随便你们吧。”金世佳妈妈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笑着,没有说话。“爸、妈,今天中午在这吃饭啊。”金世佳说:“我跟她下楼买个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去吧。”金世佳妈妈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一把拽着你去了楼下超市,说:“我妈突然来,你不会不高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,我有这么容易生气吗?我觉得阿姨还挺可爱的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金世佳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爸妈喜欢吃点什么?今天我下厨,顺便体现一下我的贤惠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饭桌上,金世佳的妈妈不断夸你做的菜好吃,你心里狂喜,给金世佳打了个眼色,金世佳在桌下竖起大拇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,你争着洗碗,说:“叔叔阿姨,你们先坐会儿,我去洗一下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吧。”金世佳妈妈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阿姨。你是客人,怎么好让你来呢?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半路金世佳杀出来,说:“我来吧,你跟妈好好聊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这些交给世佳就行。”金世佳妈妈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行吧。”你不情愿的把碗给了金世佳,心想:“我要跟他们聊点什么啊?我还不如去洗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乖乖的坐在椅子上,没想到你一开口就是:“妈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……不是不是,阿姨,我……我……”你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,“我去看一下金世佳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到厨房,你看到金世佳在狂笑,“笑什么啊?我都社死住了,你还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叫妈也不错,真的。”金世佳一脸认真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我还不如在这洗碗呢!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世佳亲了你一下,说:“反正迟早都要见父母的,就辛苦你一下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辛苦,不辛苦。我努力吧。”你笑着又去了客厅,等金世佳爸妈走后,你终于解放了。“我今天表现的还不错吧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那我妈说的事,你考虑的怎么样?”金世佳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结婚啊?我其实也不是不想结,那结婚要考虑很多事的。你知道,我这人很懒。结婚这事要从长计议。”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金世佳有点小失落,于是你亲了金世佳一口,说:“我们也可以从现在开始筹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靠近金世佳的耳边,轻声说道:“我期待做你的新娘。”


    注:请勿上升真人,不喜勿喷……明天出成绩了,紧张ing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